啪叽一声掉在地上

【止鼬】乌鸦低飞过的天空(7)

本文止鼬,微带卡,原著向,鸣佐……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止水重生宠妻日常,以及强行被回村堍设定。嘛,其他cp 再说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反正HE中间过程不明。以上。

 七、根
 宇智波止水五岁晋升中忍,听到这个消息的富岳还是小小地激动了一下子的。
 虽然他很清楚,止水成为中忍不成问题,但是以第一名的成绩晋升中忍可就是意料之外了。
 然后,富岳很快被高层叫过去谈话,并得知了一个更加劲爆得让人血管爆炸的消息。
 根部的负责人志村团藏想要收止水进根部。
 根部是个什么地方富岳不要太清楚,收养战争遗孤,把孩子们洗脑成为团藏自己的工具,这种事情绝对不可以答应。
 更何况就团藏对宇智波的态度,他到底想对止水做什么还不知道,怎么可能就这样把孩子送给他。
 “宇智波止水没有父母但还有族人,我们会好好抚养他长大的。”
 “我并不是在向你索要他的抚养权,我只是想要他加入根部,优秀的人才需要优秀的教导方式,根部是属于精英的地方,也是木叶暗中最强大的利刃。他作为木叶的人,就有义务奉献自己的力量。”
 宇智波富岳险些控制不住自己而弄死这个老不要脸的,他冷声道:“那你也应该知道,宇智波和木叶有血继限界保护条例,年幼的宇智波族人不管有没有失去亲人,都必须在族地长大,族长有完全监护权,在其未成年之前,族长可代替其做任何重大决定,团藏,你这样和向我索要我的亲生儿子没什么两样,同样我也有立场怀疑你觊觎我族的血继限界。”
 团藏似乎也无意与宇智波富岳纠缠下去,他只是说:“我相信,宇智波止水会有自己的判断的,还请宇智波族长大人转告这个消息,我们根部随时欢迎止水的加入,甚至可以给他介于暗部和根部之间的身份,话已至此,还请你回去吧。”
 这些话真是越想越气,富岳阴沉着脸回到了家。
 #每天回到家都有卷毛在逗我儿子#
 鼬躺在止水的怀里吃手指,眼睛死死地盯着止水肩头的小乌鸦。
 止水见鼬依旧这么热爱小乌鸦就很愉悦地把眼神死的小乌鸦放到了鼬的怀里。
 乌鸦:不敢动,不敢动。
 “富岳大人。”止水心情愉悦地打招呼。
 富岳:自从家里来了卷毛,就再也不要担心孩子没人带了。
 止水年纪虽然小,但是着实心细如发就算是把鼬扔给他带个十天半个月,也能保证被照顾得妥妥帖帖的。
 止水刚学会走路的时候就失去了父母,也不能进孤儿院,只能在族中每天换人照顾,一个小卷毛就是这样吃各家的饭长大。
 对于年幼时就失去父母的孩子来讲,他们天生就是落后于人的,没有人会教导他们忍术,没有人会照料他们的衣食住行,孤儿们总是在自己摸索,有些孤儿活得毛毛糙糙不知道洗衣加衣,但是止水绝对是最爱干净的哪一个,同样也是最优秀的那一个。
 在失去家人关爱和指导的状况下,还能做到这个地步,真是难以想象。
 其实,这些事对于止水而言并没有太大影响,他只是失去了父母,又不是身患残疾,有手有脚有脑子只要勤奋一点就行了。
 再说了,他有家人,更有变强的动力。
 偷偷啃一口鼬肉肉的小脸,要快点长大啊。
 但是,千万不要太早地长大,我会一直守护着你,永远不会背叛你,所以请安心快乐地生活下去吧。
 鼬被啃了一口依然很高兴,用刚长出牙牙的小嘴回啃了止水一口。
 富岳:我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危机感。
 “止……水……止,止水……”虽然还不太连贯,但是吐字清晰。
 止水笑得眯起了眼睛:“鼬,再叫一遍。”
 “止水……”
 “真乖。”止水又抱着鼬啃了两口,嘛,反正都是小孩子啃两口多正常啊。
 富岳:儿子第一次开口喊人叫的居然不是爸爸妈妈!!!我是不是应该把那只卷毛送给团藏???
 啃够了鼬,止水才朝着富岳正色道:“富岳大人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吗?”
 “啊,止水,你有进暗部的意愿吗?”富岳不打算隐瞒止水。
 “暗部吗?是团藏大人的根部吧。”止水笑笑,“大概还需要再过几年吧。”
 止水把鼬抱在怀里:“我现在还不认为自己有在暗部生存的能力。”
 止水并不想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这样实在是太危险了还是等到三战结束后吧。
 那时候自己才真正需要进暗部。
 那个时候才会真正与团藏接触,而自那自己至少还有七年时间,可以杀掉团藏。
 自己的确是很难在木叶和宇智波之间选择,但是自己能够在团藏和宇智波之间选择。
 他从来不是心慈手软的人,团藏在暗中的那些作为足够让他死上一百次。
 如果当年的团藏夺走自己的眼睛真的是为了木叶,那为什么会把别天神的能力用在谋求火影之位上,真是可笑啊,最强的幻术竟然都被用在了糟心的地方。
 富岳叹了一口气:“还好你没什么出风头的念想,不对,也不能这么说,这一阵子你可是出尽了风头啊,知道内敛是好事,不管是火影的暗部还是团藏的根部都不是适合孩子待的地方。”
 于是你为了家族,让自己的儿子十一岁就进了暗部。
 止水在内心默默吐槽。
 也只能说时代在变化啊。
 鼬拿小爪子使劲呼噜小乌鸦的羽毛,然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小乌鸦:嘤嘤嘤。
 止水并不打算把乌鸦救出来,鼬喜欢乌鸦是好事,和通灵兽之间要提早培养感情啊。
 富岳实在看不下去了:“止水,你乌鸦的毛要掉了。”
 止水摸摸鼬软软的毛毛:“鼬要是喜欢乌鸦的话,我可以送给他。”
 富岳:这熊孩子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话!
 好在鼬终于发现小乌鸦的豆豆眼里蓄满了泪水,他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到底还是停下了蹂躏乌鸦的动作。
 止水温和地笑着,我家的鼬是不会做出伤害小生命的事情来的,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
 他一直是那样一个温柔优秀的人。
 止水给乌鸦顺了顺毛,安抚了一下它受伤的小心灵:“这个是鼬,是我最重要的人。”
 富岳:总感觉这个卷毛有阴谋。
 止水对上富岳疑惑的眼神,却很是坦然:“从我看见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鼬是我最重要的人。”
 富岳哈哈大笑:“你一个小孩子明白什么是最重要的人吗?虽然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但是,孩子你未来还会遇到许多人,也会遇见自己最值得去爱的人。”
 “对于富岳大人而言,美琴阿姨就是那个人吧。”止水乖巧地问道。
 “咳咳咳……”富岳严肃了神情,但是依旧是老脸一红,“嘛……算是吧……你……阿姨她……挺……挺好的。”
 嗯,果然,傲娇是宇智波的本性啊。
 非典型·宇智波·止水这么想到。

(1) (1.5)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黑车


评论(15)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