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叽一声掉在地上

【止鼬】乌鸦低飞过的天空(1)

 本文止鼬,微带卡,原著向,鸣佐……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止水重生宠妻日常,以及强行被回村堍设定。嘛,其他cp 再说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反正HE中间过程不明。以上。
(请看完1后去看1.5然后再看2……听说我的贤值很令人绝望……)



序章 止水的碎碎念(本文正文非第一人称)
 从很多种意义上来讲,我做出的选择并没有错,可是命运本身就是那样琢磨不透的东西,英雄背负上叛逆的罪名,而对未来不自信的逃兵却成为了英雄。
 我的自杀没有错,这是我当时能做出的最好选择,可是冷静下来想一想,我的行为还是过于莽撞,并且太过于信任所谓火之意志的继承者了,时间能够改变一切,在我们不了解的地方火之意志被扭曲,而我的行为从某种意义上助长了这种扭曲。
 因为亲身经历过战争,所以我厌恶战争,我想要在木叶和族人之间找到平衡点,于是我的退让引发了悲剧。
 这个悲剧不仅仅是被团藏夺走右眼,让这只本该看向光明的眼睛变成扭曲火之意志的工具,还是宇智波被自己族人屠灭,让仅存的孩子背负仇恨,让那个……我发誓全力守护的人背负污名,其实也不算是污名,他的确犯下了屠杀族人的罪业。
 世上最残忍的事情莫过于让一个温柔的孩子亲手将自己决心守护的东西斩断。在木叶和宇智波之间,鼬选择了木叶。他远比我要果断,真不愧是我一手教导的孩子。
 我知道我的死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否则我也不会让他亲眼目睹我的死亡。只是我没有意识到,这个影响究竟有多么巨大。
 我不过是一个魂体,守护在他的身边,什么也做不了,有时我会想,啊啊,我究竟为什么要教导他奉献与牺牲,可这种可笑的自私念头再也不会传达给他了。
 不过,就算是让我从头再来,我要教给他的东西还是一样的,或许会稍稍有一点改动,请务必好好珍惜自己。
 依旧要为了我们的梦想努力,只是在努力的过程中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我一介游魂,握不住你的手,也感知不到你的体温,更加无法止住你的血,我不愿意你受到一点点损伤,更不要说让我看着你在病痛中煎熬。
 起初,我对能作为他的背后灵感到欣喜,最后,我对我背后灵的身份感到痛恨。我究竟是谁,为什么这样可笑地存在着,我是宇智波止水,如果我活着,我完全可以替他撑起那片压抑的天空。
 可是,我死了,找不到尸体,连秽土转生都不可以。
 这时候我也在庆幸我是宇智波止水,因为这样我才能依旧保持理智,冷静地分析战况,并且目睹他的死亡。
 这算是报复吗?
 这肯定是报复,因为同为魂体,他依旧看不见我,摸不到我。
 把我的眼睛送给乌鸦还不够,还要我接着看你独自悲伤?
 虽然很感激你还养着我的乌鸦们,但是你让那小傻子把有着我眼睛的乌鸦吃下去就是你的不对了。
 你心里只有你的欧豆豆,一点都不考虑我的感受。
 只不过在你心里,你的止水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吧……
 可是,我就是这么小气的人啊,你不换上我的眼睛,还把自己的眼睛留给了弟弟,如果可以,我希望你的眼里只有我的身影。
 这种感情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变了味,大概是这么多年的守候,我的眼里也只有你的身影了。
 如果可以重来,如果可以重来……

(1) (1.5)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黑车


评论(3)

热度(26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