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叽一声掉在地上

【止鼬】乌鸦低飞过的天空(2)

本文止鼬,微带卡,原著向,鸣佐……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止水重生宠妻日常,以及强行被回村堍设定。嘛,其他cp 再说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反正HE中间过程不明。以上。


二 听说族长长子很可爱
 止水的眩晕症睡了三天才好,这三天里止水受到了来自三代的问候以及关爱。
 毕竟止水是宇智波镜的孙子,三代基本上也把他看做自己的孙子。
 最近木叶周边总会有各种xi ji shi jian,三代能抽空过来看他也是很不容易的了。
 木叶高层和宇智波的较量早就开始了,三代这么做也是想向宇智波示好,和平解决争端。不过,止水一个孤儿,并没有起什么作用。他还不是未来的瞬身止水,虽然表现出极高的天赋,但毕竟没有父母也不会受到很大的重视。
 止水这几天也时常在思考,结合自己当游魂是听到的秘辛,推断出这都是初代和老祖宗的锅。
 眩晕症好了之后,止水便收拾了一下护士姐姐们送给他的小玩意,回家了。
 刚回到族地便听到大婶们谈论族长长子的事情。
 “那孩子长得很可爱呢,和妈妈很像哦。”
 “诶,真的吗?”
 “眼睛和妈妈一模一样呢。”
 “啊,真羡慕啊,我家那臭小子长得和我一点都不像,全部随他爸,长了一张臭脸。”
 止水走着走着,就到了族长家门前。
 然后,转身偷偷溜走。
 “喂,那边那小子,站住。”宇智波富岳叫住了那个打算溜走的孩子。 
 这时候的宇智波富岳虽然努力板着一张脸,但是掩盖不住眼角的笑意。
 只有心情好的时候才会这样叫住一个路过的孩子吧。
 “富岳大人。”止水乖巧地问好。
 “哦,是止水啊,身体好些了吗?”宇智波富岳认出了这个小卷毛。 
 “谢谢富岳大人关心,我已经好了。之前没来得及恭喜您,所以我就过来看看。”止水低着头,看脚尖。
 努力扮演好一个乖巧怕生的孩子。
 宇智波富岳觉得自己是该要关心一下这个没了父母,被族人忘记在医院的孩子。“那就进来坐坐吧,拿点甜点回去。”
 止水:计划通。
 院子里年轻美丽的女人耐心地哄着怀里的孩子。
 她轻轻哼唱着童谣,温温软软的声音听着就非常舒服。鼬的母亲真的很温柔呢,鼬果然还是像母亲的多一些啊。
 美琴听到了两个人的脚步声:“是来客人了吗?”
 “是止水来了,止水你过去看看弟弟。”似乎看出了小卷毛内心的不安,果然小孩子都比较怕自己。
 “夫人。”止水开口问好。
 得到同意之后才哒哒哒地跑过去。
 小小软软的鼬啊。
 内心某一处好像突然被填满了,这么多年的茫然和孤寂好像都有了寄托,伸出手指挠了挠鼬伸在外面的小手,结果被一把抓住。
 暖暖的小手抓住了就不愿意再放开了。
 小婴儿睁开刚刚还眯成缝的眼睛,在看见止水的一瞬间笑了。
 心都要化了。
 “啊,鼬很喜欢止水呢。”美琴有些惊讶,这个孩子有点内向,不管是谁来了都是一副不愿搭理的样子,只是努力地将自己往妈妈的胸/口埋。
 “鼬。”
 这一生,是你先不放开我的。我也不会再那样随意地松开你的手了。如果天空依旧有阴霾,那么就让我们一起让太阳重新升起吧。
 “我能经常来看鼬吗?”止水抬头问道。
 “当然可以啦,鼬将来也要像止水哥哥一样优秀啊。”美琴亲亲鼬的小脸。
 “他一定会比我更优秀的。”止水的声音很是坚定,我的鼬一向都是最优秀的,谁都比不了。
 “啊,止水很快就可以毕业了吧。”美琴时常听闻相熟的姐妹提起这个孩子。
 宇智波百年难遇的天才,不管是哪一方面都优秀得耀眼,听说实力已经足够从学校毕业了,这次又能在岩影探子手下坚持这么久,听说那可是一个上忍啊。
 “明年吧,不过我还想多学习一点东西。”止水笑着回答,他现在心情好得不行。
 是该提前毕业了,自己还需要不断成长才行,学校里的生活还是太过和平了。
 想到即将来临的三/战,时间还是相当紧迫啊。
 “真的相当厉害呢,止水是宇智波的骄傲呢。你说是不是,鼬?”
 小孩被逗笑了,长睫毛一抖一抖的。
 原来睫毛是一直这么长的吗?鼬的眼睛真是好看啊。
 虽然很舍不得,但是还是不能在族长家里呆得太久。
 “要好好地长大啊。”止水偷亲了一口鼬的小肉手。再将护士姐姐们送给自己的小玩具塞一个到他手里。
 “夫人,我明天还要去学校,就先回去啦。”止水鞠个躬就打算跑开。 
 “别这么着急,来,把这些小点心带上。”美琴递过来一袋子小点心。 
 “谢谢。”
 美琴看着小卷毛远去的背影,真是个懂礼貌的孩子啊。

(1) (1.5)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黑车


评论(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