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叽一声掉在地上

【鸣佐】永无归期(3)

本文鸣佐,黑化鸣✖️好少年佐,黑化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萌萌哒的好宝宝们快点跑吧……

前文

(1)(2)


 三、

  我该去如何拥抱你,我的爱人。

  我是这样一头狰狞的怪物,而你却是背着弓箭的猎人。

  你冷漠的神情,就好像这冰冷雨水中火光,我难以靠近你,我不敢靠近你。

  因为你会用你手里的弓箭将我射杀,用你腰间的匕首剥下我的皮毛,但你不会穿上我的皮毛来遮蔽风雨,你只会将我的皮毛送给那个你心中的太阳。

  “佐助……”九尾的查克拉死死束缚着那个不断挣扎的少年,紫色的须佐开始覆盖那个少年的身躯。

  最终紫色的巨人斩断了那只查克拉手臂,与巨大的九尾妖狐对峙着。

  “和我一起走吧,佐助。”鸣人看着他,伸出手想要擦掉佐助眼眶下的血迹。

  “痴心妄想!”紫色的须佐巨人拉开他的弓箭,燃烧着黑色火焰的箭穿透了狐狸的一条尾巴,黑色的火焰开始燃烧扩散。

  这种永不熄灭的火焰用来对付实体的九尾查卡拉并没有多大的用处,不过是稍微损失掉一点查卡拉罢了。

  “为什么不愿意和我一起走?你又为什么要留在那样一个冰冷且脆弱的地方?你的族人死光了,你都不愿意去复仇?反而在弱小中沉沦,并且接近那些曾经对你冷眼相待的人?”鸣人弯起嘴角,蔚蓝的眼眸里好像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嘶吼。

  那样一个冰冷又肮脏的地方,曾经的四代目火影用生命保护了这个腐朽的村子,用自己儿子的身躯封印了狂怒的怪物。结果到头来,四代目的儿子却成为了村子里人人喊打的怪物,成为了上位者眼里的不稳定的容器,成为了如有必要就要抹杀的弃子。

  四代目啊,你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父亲呢。

  “真是可笑,鸣人,我劝你快点放下四代目的尸体,我和你这种亵渎亲人尸体的人没有什么好说的。”

  鸣人闪躲开佐助的攻击,目光停留在了自己怀里死去多年都不曾腐烂的尸体上。

  那个人有着和自己相似的金色头发,俊美的容颜,只是不知道这双眼睛睁开来是不是也是和天空一样的色泽。

  这是,自己的父亲,是木叶的四代目火影。

  “那你不觉得,安心站在这片由至亲的血染就的土地上的你,更加可笑吗?”

  佐助愣怔了一下,但下一幕就让他觉得浑身发冷。

  站在查克拉实体里的鸣人的手捅进了四代目尸体的肚子,并且从哪里拉扯出一团属于九尾的查克拉。

  写轮眼能让佐助看清鸣人脸上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以及他手上粘稠浑浊的血液。

  为了夺取另一半的九尾,鸣人和晓组织联手进攻了木叶,木叶刚刚失去了它的第三代火影,其他的忍者也是死伤无数。

  鸣人很快就把另一半的九尾查克拉拉扯出来,并且慢条斯理地吃下来肚,他甚至还舔了舔手上腐烂的血液,似乎是在回味些什么。

  四代目的尸体从空中跌落,鸣人闭了闭眼睛,把眼眶酸胀的感觉压制下去。

  没有什么好悲伤的,不过是一个死去了十多年的人,不过是一个没能尽到一天义务的糟糕父亲。

  佐助不得不去接四代目的尸体,但是鸣人的九尾分身却拦住了他的去路。

  “佐助哟,陪我好好玩玩吧。”鸣人这样说道。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