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叽一声掉在地上

【鸣佐】永无归期(2)

本文鸣佐,黑化鸣✖️好少年佐,黑化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萌萌哒的好宝宝们快点跑吧……

前文

(1)

后文

(3)

 二、

  很多年后,人们不会记得那个在秋千上的孤独的孩子,他曾经独自度过每一个黄昏,目光哀伤凝望太阳。

  对于木叶的人来说,九尾人柱力的叛逃可以说得上是一件好事,这样就再也没有那个咋咋呼呼四处闹腾的孩子了,九尾凶暴的阴影也再也无法遮蔽木叶的天空。

  这原本该是一件好事,这是九尾人柱力离开村子的第四年,每当路过学校时佐助却不自觉地去寻找那个秋千上的身影。

  不过一如往昔,一无所获。

  这时候心头就会涌上莫名的情绪,悲伤中又有一些愤怒。

  “吊车尾的……”佐助握拳,听说鸣人已经和那个四处抓捕尾兽的晓组织合作了,但是作为九尾的人柱力……“简直,自寻死路。”

  “佐助……”卡卡西拿着一个番茄朝佐助挥了挥手。

  但是,看到番茄佐助的心情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好转,他此时更想要一个人安静地待一会。

  “你在想他?”卡卡西给他递番茄。

  “啊,是啊,我无比地想亲手杀了他。”少年单薄的身躯看起来有一些颤抖,语气却是无比的坚定。

  卡卡西叹了一口气,拍了拍佐助的肩:“正好我们已经得知了他的消息,木叶的行动大概就在这几天了,到那时候你的力量是必不可少的。”

  作为最后的宇智波,木叶肯定要利用他的瞳力去控制尾兽。

  也只有他会有机会真正与那样的怪物对抗。

  …………………………………………………………………………

  野兽总归会有野兽的直觉,就像是总会因为一丝小小的恶意在梦中惊醒,鸣人舔过干裂的嘴唇,却因为感知到那一丝恶意而感到欣喜。

  “佐助……”

  是你在想念我吗?肯定是的吧,只有你才会到现在还能对我保持着纯粹的恶意而不是恐惧。

  因为我们是彼此的唯一啊,因为你是唯一一个会用嫌弃却真诚的眼神看我的人。

  鸣人忽然想起多年前那个独自坐在河边的孩子,那个被女孩子包围却依旧神情冷漠的孩子,那个因为自己的捣乱而变得格外凶狠却有些小别扭的眼神。

  每一幕,都像是铭刻在内心深处,他的每一个举动都好像延伸出枷锁,而自己就好像能够心甘情愿地沉睡在他眼底的牢笼里。

  就像是自己身体里的那只九尾的狐狸一样。

  所以,佐助啊,来杀死我吧,如果你做得到就让我永远沉溺在你所构造的深渊里。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