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叽一声掉在地上

【鸣佐】永无归期(1)

本文鸣佐,黑化鸣✖️好少年佐,黑化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萌萌哒的好宝宝们快点跑吧……

后文

(2)(3)

 

 序言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再也不能期待归去的期限。

  只是默默成为蔓延在这片土地的怪物,演变成一场永远无法苏醒的噩梦。

                         一、

  “我会杀掉你。”记忆深处的黑发少年曾经说过这样的话,而自己的注意力却只在那淡粉色的唇上,那样冷漠并且暗藏怒意的神情,好像刺激到了自己某一根神经。

  好想占有他,好想吃掉他……

  想要独占那样动人的神情,哪怕对方其实深深地厌恶着自己。

  就像是忍不住去摘荆棘丛中的玫瑰,哪怕鲜血淋漓也心甘情愿。

  鸣人坐在雨隐村最高的塔尖上,雨水早已将他淋得湿透,但他对此毫不在意,顶着这样明亮的发色,其实很容易被人找到。

  佩恩出现在他的身边,冷冷地看着这个不怕死的少年:“九尾的人柱力想要来帮助我们夺取尾兽?就算是可以合作,你身体内的九尾我们也不可能放过,抽掉尾兽,作为人柱力的你也就死了。”

  金发的少年好像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如果有能力的话,你们当然可以抽掉我体内的九尾。不过在九尾之前,你们还有八只尾兽要捕捉呢。”

  “目的呢?”佩恩这样问道。

  “目的?”鸣人歪了歪头“你们不就是为了让世界感受痛楚而进行这一切的吗?我不想让世界感受痛楚,我只是想把一切……”

  他忽然不说话了,像是想到了什么,原本凶暴锋锐的眼神突然变得温和起来。

  “其实,也不是一切啊我说……”他呐呐道。

  他还想留下一个人。

  佩恩似乎感知到了什么,他跳离鸣人所在的塔尖,就在那一瞬间,庞大的查克拉摧毁了鸣人附近所有的建筑。

  巨大的橙色九尾狐狸出现在了废墟中。

  能够完全控制九尾人柱力吗?这就是九尾的力量吗?

  大狐狸摇着九条尾巴,就这样蹲在废墟里看着人们慌张逃窜。

  在查克拉实体里的鸣人笑了,他太熟悉那些人的那种眼神了,熟悉到想要把他们一个一个全都捏碎。

  他这样想着也这样做了,数百条查克拉手臂伸展出去将用那样眼神看自己的人的脑袋捏爆。

  “怪……怪物啊啊啊啊……”

  是啊,是怪物,从来都不会是你们人类所期待,所深爱着的怪物。

  

啪叽今天又黑了……

大家随便看看吧,反正日更,每一章短小就短小吧……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