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叽一声掉在地上

短篇--带卡神经病日常

番外——带卡神经病日常
阿飞蹲在卡卡西家的房顶上仰望星空。
阿飞回想起来卡卡西今天做的晚饭——仰望星空。
一张大饼上戳着几个死不瞑目的鱼头。
那一双双死鱼眼的眼神和卡卡西一样。
阿飞觉得,那些死鱼的眼神非常的精髓。
卡卡西跳到屋顶上,试图把那只扒着自家屋檐一看就很重的精分生物踹下房顶。
阿飞抱住卡卡西的腿开始嘤嘤嘤。
卡卡西觉得,他今天和他的晚饭的心情是一样的——眼神和心都死了。
带土每个月都有那么一两天精分得比较厉害,平日里大多是阿飞和带土在自由切换。
然而,一到每月中旬,各种奇怪的人格都冒出来了。
只见阿飞羞涩地松开卡卡西的腿,摘下了看得人眼晕的橙色面具,微微低下头,再时不时地偷偷瞟一眼卡卡西。
啊,这是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设定吧。
卡卡西望天。
“前……前辈……那个……阿鸢……喜……喜欢前辈……很久了……”阿鸢羞涩地扭动。
这个动作由一个一米八几身高体壮的非典型宇智波来做可以说是相当恶心了。
卡卡西上前一步,挑起阿鸢的下巴,无神的死鱼眼细细打量着阿鸢。
阿鸢的脸更红了,配合着半边的疤痕,在洁白在月光下,看起来相当惊悚。
卡卡西拉下面罩,轻轻在阿鸢的嘴唇上啄了一下。
嘛,既然是这种设定,那么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被前辈亲一下应该能自己偷着乐很久了吧。
这样是不是就能把这只精分从自己的房顶上赶下去了?
阿鸢瞪大了眼睛,眼神中的羞涩全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莫名其妙的恼羞成怒。
“卡卡西你个大垃圾!!!!”带土捂着嘴唇,颤抖着手,指着摘下面罩的卡卡西。
“你怎么能这样欺骗一个纯洁少女的感情??我知道你喜欢的是我,那你怎么可以亲阿鸢!!阿鸢还是个孩子啊啊,卡卡西你个大垃圾啊啊啊啊!”
啊嘞?
卡卡西歪了歪头,突然红了眼眶。
他蹲坐下抱膝,声音哽咽:“我知道你是厌烦了我,所以才这样对我大吼大叫,还这样无情地无理取闹,我的心好痛……”
带土表情惊悚:“你不是卡卡西!!你是谁!!!”
斯坎儿擦了擦眼泪,用非常微弱的声音回答:“你问我,我是谁?你居然问我我是谁?你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新欢,回到家里就知道对我挑三拣四,大骂我是大垃圾,你说我一个大好青年,木叶最优秀的摄影师怎么就这么命苦哇……”
带土似乎被斯坎儿的声泪俱下感动了,他重新戴上面具:“天凉了,让卡卡西这个大垃圾进垃圾桶吧。”
然后一个转身就抱起抽抽搭搭的斯坎儿,跳下了房顶进了屋子。
嗯,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呢。

评论(7)

热度(60)